一千根针

【双毒】伪装者番外之我以为自己看的是同人

从拿到书后翻开番外到看完我一直保持着大写的懵逼状态【捶地

随意感受一下↓


双教授捏他的源头!我可以再苏几个月!


画面感日常感嘤嘤嘤这一瞄一闪真尼玛情趣


喜欢珠光宝气啊都这样说了楼哥你真的不去买个大钻戒吗!要闪瞎人的那种!



比翼双飞,新婚夫妇?阿诚哥你很懂啊!

我是文盲官方爸爸你别驴我

以及楼哥那句“放下,小偷”我真是笑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资本主义寄生虫·楼先生你好【楼哥一辈子被骂的次数在老师这儿都用尽了还变着花样儿

阿诚哥你真的很懂,我只问一句,你家客房只有一间对吧



捕获吐槽嘲讽力Max的王先生一只√


所以老师鼻子的炎症到底好没好?【重点误

扯开话题关心老师的楼总我给你点一万个赞!



这里老师埋怨楼哥简直hhhhhhhhhh“我每次都跟着你一起倒霉,你再这样爷不干了!”

不过老师中枪说的应该就是在哈尔滨被烟缸从后面偷袭的事儿吧【官方爸爸,说好的是在巴黎被救的呢,嗯?这么打自己脸很爽吗...

“疯子,老实待着会死啊。”

“文化人也开始骂人了。”

...好他妈萌啊【捂心口



递烟缸真和谐口牙【XD你们也不嫌腻歪在弟弟家里请收敛一点好伐



大半夜,飘雪天,两只缩着脖子揣着受冻得抖抖的一家一家逛花店【我真的在看官方番外

我猜老师要是知道楼哥故意兜圈子又要掀桌(╯‵□′)╯︵┻━┻了




...WTF...这是什么严父慈母play?!

还“混蛋”还“明家又不是养不起孩子”还“小孩子,慢慢教”?



老师干得漂亮!

其实老师这么剔透,心里门儿清啊,也甭管阿诚哥这出戏演的怎么样了【想到哥哥饶命我就笑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是怎么想到这么尴尬的梗的】老师对我们楼哥的维护真是苍天有泪

要说老师到底知不知道,正文里这段足以说明问题了↓


嘛,虽然台词是琼瑶了点...但信息量还是有的,“每一句谎言”大概就包括哈尔滨放任烟缸,巴黎洗脱阿诚,隐瞒自身身份等等等等等吧【虽然作者自己都忘了自己的设定我在努力帮她圆梗【满脸血

以至于,大家现在的疑问是——这么看,双毒的“决裂”在哪里啊喂!说好的“就看谁先弄死谁”的相杀呢?还有“我们在巴黎共事过一段时间,我救过他”的情节呢?都被狗吃了吗!


这番外甜得有点齁啊!



评论(20)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千根针 | Powered by LOFTER

自封的优点会害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