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根针

【双毒】网配之双毒情缘01-02

原谅这个俗不可耐的题名orz

01.
王天风给秘书交待完下午的竞标会事宜后,把人赶出办公室,暗搓搓地打开了企鹅头。
虽然已经把消息提醒声音关了,应接不暇的头像闪动差点晃瞎他的眼。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天风大大!求接剧!顺便欠我的干音该还了!
来自紫红策划的怒吼,王天风默默打开文件夹,在广播剧分类里拖出第二期干音打包发给锦瑟,自家圈养的姑娘表示受宠若惊。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我靠真的录好了!来么一个!我去催其云小受!
[天风依旧]:暂不接新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凸!装啥高级冰箱!不要这么快拒绝我,这小说授权我求了好久的!一出民国铿锵大戏啊总配日常多没意思你也该厌倦了吧
这倒是,现在中抓圈内难遇好剧本,就算遇到了,坑的几率也高。他手上交了这个还有三个本子,两个耽美一个言情,确实是忙,不是特别喜欢的剧本就不想接了。
[天风依旧]:小说名
锦瑟传了个压缩包过来,里面是原著小说和全部改编剧本。他看了一眼,小说叫谍战上海滩,这什么破名字。改编剧本倒是好了点,叫伪装者。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我跟你说,这本子76号妹子写了好久的,真的很棒,而且是群像剧,可大气
[天风依旧]:我的角色?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毒蜂!!!你一定要接毒蜂!我看到这个角色第一个想的声音就是你!
[天风依旧]:我先看剧本
关掉对话框,王天风又看了看还有什么重要的消息,除了催干音的和粉丝群,就是关系比较好的几个CV,聊了一会儿就挂着机去下锦瑟传来的压缩包了。
王天风看书很快,小说没看完他就准备接了,毒蜂这个角色他还真是喜欢的。
[天风依旧]:我接了,第一期干音什么时候交
锦瑟现在可能不在,没立刻回,他最小化去粉丝群里丢了句问候,粉丝们反应热烈,一个接一个赶着给他生猴子。
[侯爷虐我千百遍]:侯爷流放归来!臣等接驾来迟!
[我待侯爷如初恋]:侯爷今日要翻谁的牌子!我已洗干净躺好
[冰糖大葫芦]:口胡!楼上走开项总已经在我床上了

侯爷是王天风入圈不久接的一部剧的反派角色,戏份不多但意外的好评如潮,也是那部剧之后他才从粉红走向紫红的,算起来离现在也有两三个年头了,现如今已然封神,侯爷粉依然是粉丝群中坚力量。
他看着粉丝群刷屏的时候,锦瑟的头像终于跳了。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我就知道你会接的!!!!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拉你进组!!!
[天风依旧]:其他人都找好了?
群邀请已经发过来,看着“民国谍战大戏西皮排列组合更多选择更多欢乐伪装者剧组”的群名他满脸黑线点了同意,说好的群像正剧呢。
群里人不多,但还是以可观的速度刷着屏。
[编剧-76号一朵花]:啪啪啪欢迎我们麻辣教官毒蜂傻妈进组
[后期-夜莺]:居然真的请动了侯爷本尊!锦瑟我给你跪了!不愧是家养!
[CV-其云]:…处长你来了【恭敬
[打杂-叫我女王大人]:其云傻妈入戏太快!
[CV-天风依旧]:大家好
他发了这条就去戳锦瑟,翻看了一下群内成员,发现除了他就没主役在。
[天风依旧]:出来,毒蛇毒蝎都谁?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还在谈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全明星阵容伤不起啊伤不起!
王天风不懂她对全明星的执着,只要配得好,他才不在意是新人还是大神。毒蝎和毒蛇这两个角色和他的毒蜂对手戏很重要,他还是比较关心的。
[天风依旧]:你在请谁?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毒蝎我在和水榭亭台傻妈说,这个问题不大,毒蛇我想请一楼阁大神【哭泣脸】
[天风依旧]:……
一楼阁已经入了商配,再回过头来搞网配?想想都不可能。
[天风依旧]:是谁给了你自信去请他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虽然我知道你讨厌他【大哭】【大哭】【大哭】可是真的很合适啊
合适倒是合适的,王天风和一楼阁差不多是同一时间入的圈,圈内突然出了两个优质攻音,自然也会把两人放在一起比较,直到一楼阁转了商配,把他们放一起讨论的声音才渐渐小了下去。他对一楼阁的声音印象颇深,标准浑厚攻音,就稳来说,圈内大概是没人能超越了。大概也是因为这样,两人的合作机会并不多,哪怕是同一个剧里出现,也没有对戏的机会。一个帝王音,一个老爷音,能有什么配戏的机会…不过,讨厌?他什么说过了?
[天风依旧]:我跟他是没什么交集,也谈不上喜欢还是讨厌啊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啊咧是咩?我怎么记得楼神家的粉玩儿命黑过你抢角色来着?
[天风依旧]:谁没被黑过
况且那件事儿怪谁也怪不到一楼阁身上,是他们都被坑了。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你不想提就算了…对了,你挑几句台词录个试音,虽然我觉得你合适,还要四凉那边过了才行
四凉全名凉凉凉凉,是个汉子,一个总是在呵呵呵呵的汉子。作为圈内金牌导演,四凉的犀利特别对得起他的名声——曾在现场把一个紫红骂到退圈,虽然那位cv确实不是什么实力派,但他就是能够毫不留情地把“你丫这什么破戏感我是让你咬牙切齿不是让你死命抽气你怎么不抽死过去算了你是怎么进组的抱了谁的大腿都没用你是现在重录还是立马给我滚蛋?”这种话说得一个顿都不打。
王天风和他合作过几次,彼此留下的印象还都不赖,对于王天风来说,圈内还有这样认真出作品要求严苛的好导演好策划在,他还是很安心的。而对于四凉来说,他巴不得多几个像天风依旧这样让他省不少心的CV在。
王天风从小说里挑了几句他喜欢的台词,录好了之后立刻给锦瑟传了过去,然后关掉电脑开始看文件。
社会人要操的心太多了,他工作累了就去配配音调节调节,在圈内被搞得心烦了就回现实里埋头工作,两不相误。
他今年三十了,相貌周正,事业有成,身体健康,朋友遍地,除去还没成家之外,就是典型的人生赢家。
可就是差了那么一点儿。

晚上的时候,锦瑟的短信发来让他上Q,王天风刚到家还没洗澡,先去开了电脑,然后简单地去冲了个澡,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QQ已经自动登录上了,锦瑟的对话框发了个抖动来,头像显示为伪装者的群也闪个不停。
[编剧-76号一朵花]:楼神来了,我们剧组人终于是齐了【此处应有掌声
[导演-凉凉凉凉]:啪啪啪
[后期-夜莺]:啪啪啪
[cv-其云]:啪啪啪
[打杂-见我女王大人]:啪啪啪
[cv-水榭亭台]:啪啪啪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啪啪啪
[cv-城墙之下]:啪啪啪
[龙套-绵绵]:啪啪啪
王天风看了眼就知道锦瑟要说什么了,居然真的请动这位大神出山了,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法子。
于是他也随着队形发了个消息。
[cv-天风依旧]:啪
[cv-一楼阁]:啪
频道一下子静了。
王天风手还悬在键盘上方,刚才一楼阁都没冒过泡,突然一下子谁都没反应过来。
[编剧-76号一朵花]:楼神风神你们约好的吗【盯——
[打杂-叫我女王大人]:楼神说话了[再见][再见][再见]活生生的楼神扑一个!
[cv-一楼阁]:没
[cv-天风依旧]:没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
[导演-凉凉凉凉]:…
[cv-水榭亭台]:…
[cv-其云]:…
[编剧-76号一朵花]:…不是我想太多而是你们太默契!说好的王不见王都是骗人的!【捂脸
[cv-城墙之下]:师哥好
这茬总算绕过去了,王天风不由得点开了一楼阁的个人信息卡,什么都没有,连个人签名都是空的,这点倒是和自己一样。
[cv-一楼阁]:好[笑脸]大家好,我是一楼阁,饰演伪装者中毒蛇
后面一众抱大腿合影留念的,也有八卦的。
[打杂-叫我女王大人]:城墙傻妈叫楼神师哥?
[策划-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是的一个学校出来的w楼神答应出演咱这剧还是城墙傻妈亲自去说的,我本来以为没戏的
[编剧-76号一朵花]:城墙傻妈我给你跪下了!感谢成全!让楼神配我的本子是我毕生梦想!
[cv-城墙之下]:不客气w师哥本来就夸这个本子不错
[cv-一楼阁]:本子不好谁来说我都是不会接的
[cv-一楼阁]:我还有事,今天就先下了,干音我会找时间录的
又是一大波楼神再见刷屏。
王天风开始私戳锦瑟。
[天风依旧]:你怎么知道城墙和一楼阁是一个学校的?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我去找城墙傻妈配协役的时候他问我毒蛇这个角色有人选了没有,我想找楼神几率应该不大就说还没定,然后他就说没有的话他给推荐一个,嗯,就是楼神咯,所以楼神来配毒蛇这个角色是众望所归啦╮(╯▽╰)╭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然后我就说我也想找楼神来,但是没把握,城墙傻妈就说交给他,师哥人很好没有那么难接近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哎你说他俩是不是有点儿啥呀
[天风依旧]:别瞎说,你角色萌萌就算了,上升到真人还是歇着吧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论角色我才不萌主仆呢!
[天风依旧]:我没兴趣知道你萌哪对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我萌三毒!
[天风依旧]:…
[不是黑寡妇是锦瑟]:…

02.
录好第一期干音已经是三天之后了,虽然离交音死线还有一半的日子。
锦瑟收到干音还特地支会他一声,说他不是第一个交音的,王天风表示你很无聊,需要返音再叫我。
这几天他有点闲,索性把欠的债也给还了,两部耽美一部言情,台词量一般,就是其中一个有点床戏,虽然已经算是拉灯了,但还是有点需要喘喘吼吼的,他怎么配都感觉不太对,好长时间没碰过带肉的有点生疏,王天风仰头喝了口水歇了会儿,去网上下了对手cv之前的H轨来听想找找感觉,声线不错,是清爽的公子音,H配得却过于甜腻了。他无奈地删掉了文件,要是真的在床上有人这么叫,他肯定硬不起来。
没办法了,他只好想想圈内H配得好的人,一楼阁就算是其中之一,堪称教科书级别,但数量同质量成反比,少得可怜。
但总好过没有。
王天风下了个名称为“一楼阁H轨超完整版合集你值得拥有”的压缩包,解压缩时遇到了瓶颈,密码提示是楼神的生日年月日加入圈年月日,他只好又去查,成功打开音轨的时候王天风想做个伸手党也是很累的。
“这里有多久没被我碰过了…嗯?”
低沉的嗓音带着浓厚的情色意味,漫不经心的调戏和欲望拿捏得恰到好处,让人心甘情愿臣服引人不断沉沦。
不愧是教科书级别。
王天风认认真真听完了合集,趁着脑中还回荡着浑厚的低音,抓紧把要交的H音给录了,打包一起发给策划。
然后他把文件夹命名为“H音指导性教材”存在了硬盘里。
再然后,他去了厕所。

一个星期后,微博上广播剧伪装者剧组官微发布了一条先行预告,视频长度只有一分半,第一期将于明日同一时间发布。
微博疯转半小时超过2w,卡司第一个就是一楼阁,然后天风依旧,水榭亭台,城墙之下,镜花水月,士大夫阵容也是亮瞎,四凉,锦瑟,76号,夜莺等等重磅出击。
预告放出来就是一阵腥风血雨。
一楼阁路人粉无数,听说他回来了都在嚎叫男神,而死忠粉已经泣不成声了,跪着舔预告,跪着在坛子上给男神盖新楼。
一个名为『楼神归来,你我不散』的回归贴迅速堆高,整整三天飘扬在论坛首页居高不下。
同时天风依旧和水榭亭台的西皮粉也盖起了教材楼,就冲预告里那“从来没有人敢当面拒绝我的要求”和“老师我怀疑你但我不想让你去送死”的养成加相杀,引得迷妹嗷嗷直叫,一些以往没有人注意的料也慢慢被扒了出来。
论坛上有人嗷嗷直叫着以前也有一部剧俩人合作过,就是他役侯爷的那部,叫琅琊榜,水榭亭台主役的少年将军化身复仇谋臣辅佐失宠皇子登上皇位,当年红极一时的CP就是皇子谋士这对,如今被翻出来大肆叫着侯爷和宗主才是孽缘,虽然最后是惨烈的BE,不妨碍爱过!
有这样的声音,那自然也有不同的发声,很快就有人反驳这两部剧同框的又不止是这两位CV,城墙傻妈和水榭傻妈在那剧里才是官配,就是一楼阁当年也在这部里客串了一个出场极少的角色,要说同框,楼神和水榭傻妈也是,而且剧里楼神的角色最后是陪宗主到死的,怎一个深情了得!
众多不一的发言中,一个名为[蔺你回眸,谢死犹生]的帖子悄然落址,又悄悄地沉了下去。
没有人在意,此等邪教,不约不约。最多也就是有人点进去落井下石一下,毕竟那部广播剧里两人连面都没见上,纯属拉郎。而在预告里,这两人也只有楼神一句“毒蜂他就是个疯子”而已,这都能萌上是有多不忌口。
后来的某一日,这栋楼又被顶了上来,楼主早就不见了踪影,但新人都来膜拜楼主眼光毒辣,在大家都没发现这俩JQ的时候已经盖起了CP楼。
当然,这都是后话。

王天风也听了预告,立马发觉预告用的都是他当初的试音部分,那几句台词是他挑出来的,只是后面的内容不适合过早公开,所以他最喜欢的那句话并没有收入预告。
有点可惜。
他动动手指按了转发,并写道:“抗战必胜。”只有看完剧本的人才懂他什么意思,粉丝哪怕是看过原著小说的都以为他是单纯为这剧宣传随便写的。他也没在意别人是不是懂,打开YY,看看时间差不多到了说好的拉现场的时候了。
这是伪装者剧组第一次现场拉桌,好在都不是新人CV,不会紧张,几人间还或多或少合作过,谈不上多熟也算不了多生。
因为是现场pia戏收音,人几乎都来齐了。
王天风在现场挂着黄马,离正式开场还有五分钟,水榭亭台应大家要求开麦唱了两首歌暖场。男孩儿声音清朗,音域也广,配得了少爷也配得了混混,气质多变,是现在的紫红里比较有硬实力的,再加上早年不懂事时期曝过照,颜值加分,粉丝无数。
王天风胡思乱想着,频道里忽然传出喀喇喀喇声,是调整麦的声响,他抬头看,一楼阁的白马前亮着绿灯。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他看了看右下角时间,还有一分钟才九点,严格意义上来讲,不算迟到。
“人齐了就开始吧。”四凉的声音冷不丁响起,有点尖,辨识度很高,“今天拉难度比较高的几场,一个是大年三十晚毒蝎回家和毒蛇对峙,一个是毒蛇毒蜂牌桌会面,最后是毒蜂殉职,一场一场来。第一场的五人上麦。”没有一句废话,四凉的行事效率一向高。
第一场没王天风什么事,他倒也没切出去干其他事,他还没看过一楼阁的现场,虽然这场之后就是他们俩的对弈了。
作为全剧最重要的一环,毒蛇毒蜂的会面是死间计划开始的前兆,也是全剧的重大转折。小说里是没有这场戏的,改编剧本里加了这场戏,王天风看小说时就发觉毒蛇和毒蜂这俩大人物见面的话会很有趣,可惜小说里并没有怎么体现,直到最后揭露真相时才从毒蛇口中吐露一点对毒蜂的惺惺相惜。剧本改得不错,矛盾冲突最激烈的一场,偏偏还有“抗战必胜”的殊途同归在,他欣赏这样的关系。
他回过神来,被一段现场的苏武牧羊吸引,纯正的京腔,是一楼阁在唱,剧本中毒蝎逼毒蛇唱一段戏,还偏偏要听苏武牧羊,以嘲讽大哥替日本人办事。王天风以为这里应该会用录音,毕竟不是每个好CV都会唱戏或者唱歌的。
可这是楼神,会这个好像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人家搞商配就是靠这吃饭的。
这场戏排完,四凉很满意,尤其是一楼阁的唱腔,堪称惊艳,他心情一好,现场气氛也没开始那么死板了。
接着到重头戏了,王天风上麦后脑中回忆了一遍台词,四凉知道他pia戏从不看词的习惯,刻意给了他点时间。
“可以开始了。”王天风准备好给了四凉一个信号。
这场麦上也是五人,大段都是毒蛇毒蜂两人的对话。
“你居然敢来见我。”
“你居然敢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
“现在是你欠我的!”
“我欠你什么?!”
“你问过我吗!”
“我为什么要问你?!”
“你带走的是我弟弟!”拍桌声也传过来,紧接着是一声模糊的陶瓷碎裂。
王天风按下心里的讶异,接着对词:“现在是战时,每天都在死人,我和你都可以死!唯独你兄弟不能死?!”
“你混账!”
“你也混账!”
王天风说完这句就离麦远了点喘了两口粗气,剧本上这里两人情绪没控制好说了一半就互掐了起来,然后就应该是其他人来拉架了。
然而并没有人动。
他刚想怎么回事,四凉就掀桌了:“搞什么乌龙?!阿诚和郭副官呢?死的吗!”
“抱歉,听入迷了,忘记之后到我了…”城墙之下反应过来赶忙道歉,其云也回神了说对不起。
王天风叹了口气,说:“重来吧。”
“嗯,重来,刚才我有些用力过度了。”是一楼阁。
四凉看他这么说,就没再冲二人发飙。
于是重来一遍,这回没人出错。
令人意外的是,异口同声的那句“谁让他来的”竟然一遍就成功了,时机正好。从没有对手戏过的人,应该是不存在默契的,可是他感到很愉快,以至于之后的那句“你还好吧”,多少带了点真情实意。
“不好,一直都不好,我就盼望着有朝一日谁能把我出卖了,告诉大家我不是汉奸。”
“这样你就可以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了?别做梦了。”
“这个计划,只有你去执行我才放心。”
“我一直相信你的判断。”
“抗战必胜。”这时候他应该伸出手。
“抗战必胜。”他没伸出的手像是被谁握住了,用力地。
声音的确可以演绎画面。
现场一直持续到十点半才结束,四凉带头说了句各位辛苦就退了频,然后各人都陆陆续续地道了晚安。
王天风打了个哈欠把主屏切换到微博,刷了会儿觉得差不多可以去睡觉了的时候,首页上突然出现了锦瑟的一条转发。
锦瑟:右边们为何提前剧透[大哭]//一楼阁:抗战必胜//天风依旧:抗战必胜//广播剧伪装者V:民国谍战群像剧伪装者第一期明日发布,先行预告解馋→[视频]
原来还是有人懂的。
王天风点进一楼阁微博主页,头像是一只大金毛吐着舌头,微博基本上都是配音工作相关。
他正看着右上角突然冒出新粉丝提醒,平时他是压根不会看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超了百万,他鬼使神差地点了进去。
一楼阁关注了你。
王天风怔了怔,选择了回fo。再刷新首页,一楼阁刚刚发了一条新状态。
一楼阁:好久不现场了,情绪上来失手打翻了茶杯[郁闷]。
配图是一张地板上碎成几块儿的灰绿色瓷杯,惨兮兮的。
噗的一声王天风在电脑前笑了出来。
评论里很多人在问拉的什么现场,下次可以去围观吗,求在现场的小伙伴分享资源。
王天风想了想还是转发了,还艾特了四凉,也算是给伪装者宣传宣传。
他没想到这条微博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


小番外.

凌晨一点闲情上一个帖子点击已经破万,回复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楼主提问:本人侯爷粉,刚刚看到侯爷转发了一条楼神的微博,然后才发现两人居然互fo了,印象中二位大神关系似乎是不好的,想问我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2L:误会的你不是一个人!说好的双神相斥王不见王的设定都不见啦!到底是谁告诉我他们关系糟糕的,我受到了欺骗[再见]
3L:什么?!互fo了?世界变化太快我看不懂了
4L:我就说嘛…真的关系差怎么可能在伪装者里合作,虽说没什么对手戏,真想拒绝又不是推不掉
5L:楼上也知道没什么对手戏啊,我家楼凭什么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推掉好剧本啊
6L:楼上才是,不要引战!你以为普天之下皆你妈啊?
7L:我就进来看有没有料,居然就吵起来了[呵呵]楼神家粉也有素质差的,见识到了
8L:5L才不是我家的,披个马甲就说是我家的,谁知道是不是黑子
9L:5L是不是楼神家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楼神家的和风神家的果然不对付
10L:楼上正解,吵了这么多年了都是为了当年那破事儿
11L:不对付+1 路人粉表示双神都很棒!
12L:我是楼主!抓住10L大天使!请科普一下当年那事儿指什么?!
13L:10L别走![尔康手]到底为什么双神家这么不和谐?
14L:你们都不知道吗?当年楼神转商配是因为被天风大大抢了角色啊
15L:老人表示略有耳闻,具体什么情况有待考证
16L:抢角色?什么角色?
17L:怪不得呢,楼神家粉对谁都挺温和,遇到侯爷家的就炸毛,跟遇到了仇人一样的,原来是这样啊
18L:14L少误导新人,还抢角色,将军本来就是侯爷的
19L:将军?是侯爷的白将军?这部现在都没资源了
20L:呵呵,那是因为某人做贼心虚,抢了别人角色看骂声多自己撤了呗
21L:我是楼主…弱弱地问一句,你们怎么知道这个角色原来是楼神的?
22L:第一期海报上白将军的CV后面写的就是一楼阁,后来第一期发布后,才发现换成了天风依旧,粉丝炸着毛呢,一楼阁又发了条退出网配圈的微博,就这样了
23L:楼上好评,而且之后发布的第一期也很快删掉了,只有少部分手快的还有这个剧的存档
24L:这个事儿过去挺久了,天风大大都没有出来说什么吗?
25L:说了,当时风神发了条微博说不知道剧组之前还找过别人,但剧组的人一个都没出来声明,所以信的人还是信,不信的人也还是不信咯
26L:楼主表示就因为这个事楼神和天风大大闹翻了?
27L:楼主我跟你说,跟正主俩人没啥关系,就两家粉瞎蹦跶了,人楼神早不想在乌烟瘴气的网配圈待了,多好一借口哈哈哈
28L:楼上当心掉马甲,这个口气真当别人不知道你哪家粉了呵呵
29L:我家侯爷不想和你们楼神自己楼上不知道哪家粉红君扯上关系好吗别往脸上贴金
30L:哈哈哈哈哈哈笑看楼上装逼失败,人双神已经互fo了你打脸疼不疼?
31L:最新消息!楼神回复了风神那条【@凉凉凉凉 请找导演巨巨索赔//一楼阁:好久不现场了…】
32L:什么什么?!我切出去看看!
33L:……………………是真的
34L:楼神居然说…………跟你对戏才打碎的,应该疯子你赔才对[笑脸]…………疯子是什么梗?
35L:楼上去听伪装者预告和第一期就知道是什么梗了
36L:终于是变天了……!!!我可以挺起胸膛说自己萌双神了!感谢楼神和天风巨巨发糖!
37L:居然真有萌这俩的,心是有多大啊,人不过是借机宣传新剧,哪里关系好了
38L:楼上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36L我支持你!我也是YY过两攻相遇必有一受的!
39L:要闭嘴的是楼上,这又不是CP楼,要YY滚隔壁去【喔我忘了所谓双神连CP教材楼都没有怎么萌得起来喔
40L:39这位你别急,教材楼这种东西,有JQ你还怕没人建?明天一早起来,肯定会有的
41L:别一早了,就你们刚刚说话的功夫,隔壁就立了一栋【双毒:就怕肝胆相照,不怕斧钺加身】这名字不怎么吉利啊w
42L:什么?!已经建起来了!我去添砖加瓦楼主再见!


P.S:这只是个放了挺久的坑∠( ᐛ 」∠)_

评论(25)
热度(1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千根针 | Powered by LOFTER

自封的优点会害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