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根针

让我注视你,然后再忽视你


郑光专辑里还没发的挺有意思的几首歌


《falling down》
谁又被谁伤了心
藏在暗处都让人看不清
学不会含蓄我不想学会
说到底都只是普通人类
成群结队
都无所谓
都不如昏昏入睡


《我是谁》
想放下却放不下
停留在原地长不大
难道吵个架才能涨个价被观众绑架


《夜间车》
我失去你的消息
再多的碎片记忆只能吞进我的肚子里
不止你
所有人都觉得只能顾自己
不止赢
那也没有办法对的错的早已忘了不如写进故事里
让我注视你
然后再忽视你
没办法阻止你俯视你促使你
最后变成不是你

you push me down

评论(9)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千根针 | Powered by LOFTER

自封的优点会害死我们。